一般换了OP和ED就会有好事发生

2008-10-05 03:32

银他妈笔友篇突入~这集还换了新OPED~我说,怎么OPED的歌我都听着找不着调呢OTL……但是!居然在OP画面中惊现尼桑!!是尼桑啊!!!终于盼到彩色官方版的尼桑了~~~果然也是偏粉色头发呢嗯嗯~~~

niisan


话说,ED的镜头比例不正常啊喂……总悟的镜头格外的多诶,不寻常啊这……银酱只有一个镜头新八几却有N个这又是为什么呀……怨念起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总觉得银酱在这集里显得特别可爱特别青春诶~他给新八几工口书还有说的那个话真是XE呀wwww还有那个润滑液和穿洞的魔芋真是笑死我了!另外印象很深的是他和神乐还有阿妙三个人聊天那段,在我看来实在是太……太银神了呀!!银酱摸神乐头的那个细小动作简直是充满了爱啊!!!!果然比起银土我更倾向银神喏……

nikoniko
真青春啊银酱~~~从来没有这种表情呢!カワイイぞこのヤロウ~(ノ≧ω≦)ノ

还有还有,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了开头和结尾CM提供两边的竖排字啊。嘛,正常人应该会注意的哦?前面写着「そんなこんなでアニメ銀魂3年目後半戦スタァァァァトォォッ!」(经历了这样那样的银魂第三年后半战开始啦!)而最后写着「アニメ銀魂3年目視聴率好調放送中!!」(银魂动画第三年收视率良好放送中),这个我可以解读成希望的吗?可以的吧?可以的哦?

另外眼镜君总悟也很惊艳+ω+

meganesougo


留言:

  1. yoKu | URL | -

    这个总悟太新八了吧...

  2. 秋空の彼方 | URL | leF2q0oQ

    那是因为95%的新八跑到总悟脸上去了呀……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silverholic.blog124.fc2blog.us/tb.php/95-29a66c0f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最新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