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了倒霉的事就去看lucky star吧

2008-10-03 21:45

居然被个豚头说我昨天码出来的那团字写得太激动了一刚……要喝三鹿自个儿喝个够去或者我免费给你泡杯石灰粉冒充的宝矿力也行啊~其他人说这话我倒是觉得不痛不痒的他玛丽隔壁的被它这么说就莫名得来了火气#= =凸 好了好了其实我也不是来骂人的~

昨天电脑君不知怎么的又抽了结果硬盘里的所有图片都绘图不能|||心想这下完了,要是因为这样文件全损坏了我的常年积攒下的心血就会全都变成灰……为了检查视频是否完好,我就在这种极其绝望的心情下看了らき☆すた的OVA。还是欢笑不断的可爱四人,还是之间没有联系的日常片段,时隔多时再看又找回了熟悉的温馨感觉~当时看完TV有阵子空虚得都看不进其他片的说-3-果然看完的第一反应就是:小镜镜好萌!!小此好萌!小司好萌!小优好萌!小南好萌!帕蒂好萌!黑井老师也很萌……翻滚

lucky star

蹭得累mode全开的初音版小镜镜真是得萌我头晕目眩的……

短短四十分钟被丰富的内容塞得满满的感觉很充实。字幕组的吐槽君也非常GJ~其一针见血程度让我不停拍桌>ω<网游那段真是太贴近生活了呀~虽然我玩网游那也是限于初中的往事了……而且说到hack://系列那个捏他果然正常人都会想到一块去呢!嗯嗯=ω=之后小镜镜的蹭得累cosplay实在是巨萌无比巨萌无比巨萌无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蹭得累就是要配双马尾才完美嘛!嗯嗯=ω=顺便说一句小此那个玻璃胶粘的星星魔棒也把我萌到了……嘛,有日常生活的片段有青春的搞笑有考验宅功力的细节又有小小的温馨才是らき☆すた的真髓吧~排球和宿营那段的加入就很好的保持了らき☆すた世界的平衡,让人看了感觉特别治愈~

话说最后一段模仿新房昭之风格的也很和谐……还有一系列对R2啦SE啦MF的恶搞比如「お前をボロ雑巾のように使ってやる!」我就笑死了木哈哈哈哈>ω<然后最绝的是对远藤绫的KUSO,小此说的那句“哪里哪里~现在的美幸可是银河的歌姬,‘拿去的’东西不一样了呢~”我完全不行了o(>ω<)o!!!大半夜的只听见我把桌子敲得梆梆响……

嘛囧点也依然是らき☆すた不可少的元素:くじら和MADAO立木叔的无限龙套还有片尾的lucky channel……某白石依旧完美的囧翻了我潮湿的胃……

看了R2之后果然就是要用这样的治愈片来平衡一下啊~らき☆すたOVA的出现真是太及时了!真是让人不得不喜欢~

还有最后很神奇的是看完片以后再打开那些原本以为已经损坏的图片,竟然都恢复了!果然是因为我看的片子名为‘lucky star'么……?=ω=


留言:

  1. yoKu | URL | -

    hack://....好遥远啊

    治愈星...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silverholic.blog124.fc2blog.us/tb.php/90-d906cbcf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最新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