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O新作!!

2008-08-28 23:59

我再次激动了!!!!为什么最近我总是那么激动呢……虽然我的确是血气方刚的年龄,但是这个频率真是快要超越了我小心脏的承受范围啊……




那么本次发现的好物就是————





[2008.8.29] SHIHO -「CHAIN OF SOUL」


SHIHO


【収録曲】
1. Chain of soul
2. 君のそばへ
3. Beautiful day
4. ステラ
5. Chain of soul(Jailhouse Remix)
6. Chain of soul(Bonjour Remix)


【内容紹介】
■商品詳細 SHIHO待望のマキシシングル第2弾!! タイトル曲「Chain of soul」は絶望や悲しみといった様々な感情の連鎖が、希望や幸せに繋がって欲しいというSHIHOの熱い想いが込められた、前作「Improver」の流れを組むハードなアッパーチューン。迷いや切なさを吹き飛ばす力強い楽曲に仕上がっている。収録曲は他に美しいピアノの旋律から一気に加速するM-2「君のそばへ」、夏の定番レゲエを取り込んだM-3「Beautiful day」、真夏の夜空がテーマのM-4「ステラ」とカラフルなオリジナルソング4曲に加え、タイトル曲「Chain of soul」のリミックスが2バージョン収録された全6曲の豪華な内容となっている。





哈哈虽说发售日期是8月29日其实早在C74上就已率先发售了~我真是高兴得要哭了呀!!!“前作「Improver」”……你知道这前作是几年前的东西啦?!好吧其实也就一年……本来还想说SHIHO怎么还没有新作问世呢,我都快等成秃头啦……这次C74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啊!!!我还真就不明白了,人家SHIHO的嗓音那么好,唱功又绝对不输给现在的五大歌姬,为什么高濑叔中泽叔MIX叔你们就不多给她点歌唱啊……情愿给诗月XXX也不给她……其实我也没贬诗月的意思啦,只是那五歌姬当中不太喜欢她那风格~虽然SHIHO离开I've也有些年月了,但是人家还是在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呢。这次的新歌也非常不错~主打还是她向来拿手的电子乐,她的声音还真是适合电子乐呢!畅快的节奏加上清亮又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不会给人带来丝毫吵闹的感觉,不像有些电子乐说实话会让人有种是歌声硬去配合音乐的违和感。就是找不到不喜欢她的理由啊!不过残念的是她的知名度的确不是很高呢,真是可惜了她的好嗓子和好歌了~嘛~还有我们会这里继续默默应援你的哟~


留言:

  1. 月蝕仮面 | URL | -

    呃,看来我是落伍了。
    飘到一旁装鸟叫。
    恶巴流 恶巴流…

  2. 秋空の彼方 | URL | leF2q0oQ

    那个…其实就算是不那么落伍的人也不一定会知道SHIHO的了~
    就像你要找要看的那些书我也不是那么了解一样嘛~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silverholic.blog124.fc2blog.us/tb.php/60-1cdb1452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最新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