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UN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9-11-27 13:52

润润、JUNJUN、囧2、閏土,好吧其實我還真沒定位好到底該叫你什麽||||||
【於是閏土這名字鄉土氣息最濃重感覺最配你以後可能會選用它~

總之你,對就是你!生日快樂啊混蛋!!!!
不好意思哦其實這篇文章是27號寫的||||||

那啥,我懶。慶生文就免了哦~反正大家都寫了很多了~
嘛~其實我對閏土的感情屬於比較冷靜的喜歡吧~普通に好き?嗯,差不多那樣。不會去特別關注,只是淡淡的。看到他有關消息還是會會心一笑。尤其現在看到他就想笑www順說前陣子找到宿舍樓上一姑娘也戀聲,把我雞凍壞了> <她的本命就是閏土。以至於我們兩打招呼的方式就變成了“誒你今天被閏土囧過了麼”www
記得去年看了一個節目,嘉賓是閏土。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大阪人|||忘了他有沒有在節目上開關西弁(好像開了?),不過他有在節目上做章魚燒,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O.O當時忽然就對他印象上升許多。【重點:那個節目裏是短髮造型!衣著很正常!】
→→剛才看了浪漫的世界31的PV還有making,哦喲我發現一個問題。不管閏土的髮型多挫多喜感造型打扮多驚悚多獵奇,只要是看動的他,我所有的違和感都會減半甚至更多。閏土你是不思議的生物0.0那什麼,我會努力多看幾遍PV直到我能忍住不笑為止的~噗~

31了呢,看见閏土能有今天的成绩,我还是感觉很欣慰的,淚。雖然我不是親媽。嘛~畢竟讓我認識福山潤這個名字的第一個角色還是《天使領域》裏的虎太郎呢~那個時候哪有像今時今日這麼如日中天~我也算見證了閏土從漸漸崛起到事業高峰的過程了呢哼哼哼www

再說到我的傳教事業,至今最大的功績莫過於成功培養了一個高桂黨以及讓隔壁四人都認識了福山潤。卡哈哈~我還算有點貢獻值吧~

呀類呀類~說不想寫的一會兒又碼了這麼多字orz總之呢,希望閏土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還有就是希望以後可以經常看見那個清爽短髮造型的你m(= =)m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留言:

  1. yoKu | URL | -

    Re: JUNJUN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他怎么看都不像大阪人嘛..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silverholic.blog124.fc2blog.us/tb.php/209-4f8e4836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最新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