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崎拓磨ルートclear!!……って、まだです。

2009-02-08 23:49

咿呀~这两天不好好吃不好好睡不好好上网也不好好上厕所(喂喂|||)终于把拓磨route给结了!才发觉玩乙女游戏原来可以这么高兴啊~嗯嗯,应该说拓磨实在是太……可爱了呀!!!引一下在维基百科上找到的对于他的描述——
主人公のクラスメイトで、最初に出会った守護者。玉依姫最初の守護者である鬼の子孫。守護者の中で最も強い力を操る。わがままな女の子がタイプで、狗谷曰くM。不器用で口下手だが頼りになる存在で、お守り役になることが多い。守護者の家系ということもあり、主人公が転入するまではクラスでも浮いた存在だった。趣味はクロスワードだが、解き終わった姿を見た者はいない。好物はタイヤキ。”
狗谷竟然说他是M~这个我被喷到了> <喜欢任性的女生一刚~怎么那么……M的啦!!!!!(づ ̄ 3 ̄)づ最喜欢吃鲷鱼烧,喜欢玩猜词游戏(就是那种横来竖去很多格子的重复的字交叉起来可以连成一个个词的那个叫什么来着??知道的人请一定留言告诉我啊!)但从没人见过他全部猜出来……萌点满载嘛这不是キタ━━━(≧ω≦)━━━!!还有就是大概是PSP版追加的内容吧,在本编和续编当中有个后日谈,他为了讨女主开心还模仿其他五个男生的萌点(应该算吧...)~那气氛冷得笑死我了(总感觉这句话不太通顺诶...)!总之用一句话来总结他就是「不器用だけど優しいくて頼もしい存在」~不好意思我中文不太好(被打)好吧对不起我日语也不太好……咳咳那么重新来一遍吧:总之用一句话来总结他就是「有点笨拙但是很温柔很可靠」——为什么我觉得一用中文说就变得土了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takuma


其实这两天玩下来,并不是所有过程都是那么欢乐的。包括玩到的几次bad end,当中有一部分也挺沉重的。这也是第一次让我觉得“原来玩乙女游戏也可以这么压抑啊”。而且在迎来了拓磨的happy ending后当我知道故事走向的其他版本时才觉得这个结局从总体来说并不是最圆满的一个。最后还是牺牲了两个人的性命,虽然我觉得无所谓~明明还是有可以谁都不受到伤害的结局的嘛,虽然我觉得无所谓~这样总觉得给两人的幸福蒙上了一层惋惜,虽然我觉得无所谓~(什么啊这个无意味的对保持队形的坚持= =)嘛、经历了几次bad end之后导致的结果就是碰到出现选项就马上保存……很快这个行动已经变成了条件反射一样的存在= =估计反应时间不超过0.5秒(不计算操作时间的话)~

虽然还是想靠自己来走完这个游戏(至少保证拓磨路线要自己走),既然要玩就想抱着纯粹的心态来玩……可是…………
………………还是忍不住上网查资料的某些人(这个称谓在我们家是单数注意了)………………好吧其实更让我觉得诡异的是还真有这种我想要的资料而且数量还不少||||好了我承认我真的小看AVG了特别是乙女向的……结果在做了一番心理斗争后我还是很小心的看了一下内容。因为是PS2版的攻略,所以内容应该不全都一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原来还有个悲恋end!(而且我粗略看了一下会出现的bad end竟然有八种之多!这个乙女游戏太险恶了呀……)而要让那个隐藏人物出现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你想的有多简单= =)好吧我真的太小看AVG了囧rz……我这就端着小P站到墙边边罚站边研究悲恋end去了~


留言:

  1. 月蝕仮面 | URL | -

    No title

    好久没来了
    我居然可以上了……

  2. 秋空の彼方 | URL | leF2q0oQ

    No title

    啊真的么?系统没问题了?

  3. 月蝕仮面 | URL | -

    No title

    似乎只能上你和lilith的。MSN啊,淘宝啊,依旧登录不能…
    Akiko姐姐的blog我也不能看啊啊。好像早点知道Harmonia的track list的说…
    最近还是继续在博客大巴更新,Neurotic in the garret。

发表留言

(留言:編集・删除に必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silverholic.blog124.fc2blog.us/tb.php/127-280b5bcd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最新の文章